李敏鎬畢業照

李敏鎬畢業照曝光俊朗微笑散發貴氣


李敏鎬畢業照

李 敏鎬畢業照


韓劇《繼承者們》日前大熱,劇中的俊男美女紛紛成為了眾人爭相追捧的對象。而男主角金嘆的飾演者李敏鎬也繼《城市獵人》后再度人氣大漲,成 為女粉絲心目中不可多得的「男神」。





近日有網民在韓國某論壇上發布了名為「李敏鎬畢業照」的照片引發眾人關注。公開的照片中,李敏鎬身著校服青澀面貌出鏡。精致五官、俊朗微 笑,以及散發出的傲人貴氣,令人聯想起《花樣男子》中的具俊表和熱播劇《繼承者們》中扮演角色金嘆。


李敏鎬畢業照

李 敏鎬畢業照


據悉:李敏鎬升入中學后經常在大街上被星探相中,並收到了很多名片。進入高中之后,他為一本時尚雜誌擔任兼職模特,每天的薪水是5萬韓元, 后就讀名校韓國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是建國大學有名的校草級人物。


李敏鎬畢業照

李 敏鎬畢業照


然而李敏鎬出道前的經歷也卻比較坎坷,一場讓他在床上躺了大半年的車禍險些葬送了他的演員人生。2006年,李敏鎬和明星丁一宇一起外出旅 行,遭遇車禍練車正面相撞,李敏鎬在醫院接受了1年左右的治療。他的左腿膝蓋和大腿內側中還植有鐵片。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