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被強姦

藍潔瑛詳述遭兩影壇大哥強姦始末

藍潔瑛被強姦


據 搜狐網引述港媒報道,近日,香港某雜誌收到一段藍潔瑛的訪問片段,涉及藍潔瑛在二十多年前用刀片自殺及被強姦經過。片中藍潔瑛親口承認曾先後 被兩位影壇大 哥強姦。其中一位已離世,另一位則是她去新加坡探班時,對方借酒醉偷入她的房間對她施暴,她懾於對方的地位不敢報警,而是第二天在新加坡去看 醫生並服用事 後避孕藥。





新年自殺

藍潔瑛在片段中透露自己曾在新年期間自殺,並捲起袖子向鏡頭展示左手腕被刀片割過很多次的痕跡。她提到自己生命中有過四個男人,其中兩個是 男朋友。她還透露自己的第一次是被人強姦。


新加坡探班被強姦

藍潔瑛又提起兩個曾強姦她的男人,一個敘述細節不多,只透露是在二十多三十年前,而對方已經離世。另一個則是她去新加坡探班時,對方借酒醉 偷入她的房間對她施暴,她懾於對方的地位不敢報警,而是第二天在新加坡去看醫生並服用事後避孕藥。


思路清晰

鏡 頭所見,訪問應該是在連鎖餐廳進行,樣貌比真實年齡蒼老的藍潔瑛,全程坐著沒有離開座位。訪問約有三分鐘,一直將兩手放在桌面的她,雖然偶爾 思緒混亂,不 過提到多年前自殺一事,她會指著用刀片割過的位置,說到兩次被強姦,思路清晰並形容仔細,提到大哥的禽獸行為時,她更表現得頗為激動。


[相關新聞]藍潔瑛訪談實錄


採訪實錄如下:


藍潔瑛片段開始,藍潔瑛正講述自殺。「你看我這裏(指著她左手腕上割了很多次的舊痕跡)我大概買了十幾把刀片,扔掉了許多把,買一把沒多 久,就扔掉了。結果我割了下去。」


問:誰割的?為什麼割的?


藍潔瑛:我自己割的。我自己割的。我已經給兩個男人,兩個男朋友搞過,第一次是強姦的,不是我願意的。第二個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孩子。


問:那是誰?


藍潔瑛:你不認識的,是普通人,結果新年他們都不管我,結果他們都不知道往哪裏去了,出去了!都不叫我一起出門了,不知喝茶吃飯什麼,結果 我就自殺了,就在新年。(藍潔瑛曾接受朱慧珊主持的電視節目訪問,透露自己在年輕時,因被男人欺騙而自殺,不過未有再透露詳情。)


問:你說XXX強姦你,是真的嗎?


藍潔瑛:我騙你幹嘛?


問:什麼時候?


藍潔瑛:很久,大概二十幾三十年前。他怎麼死的?


問:報紙是這樣寫。XXX(另一個影壇大哥名字)幹嘛強姦你?


藍潔瑛:我以為他喝多了酒。


問:XXX真的強姦你(藍邊聽邊點頭)?在哪裏?


藍潔瑛:新加坡。


問:怎麼跑到新加坡強姦你?


藍潔瑛:他們去拍戲,叫我去探班,有機票去探班玩玩的。


問:強姦你時,是不是喝了酒?


藍潔瑛:喝酒以後,我住了一個房間。他有一個房間給我自己住,我鎖了門,他不知道怎麼拿了鑰匙。


問:在酒店裏面?


藍潔瑛:不是酒店,是租的房子,矮的房子,好像兩層高的房子。


問:強姦以後,為什麼不去報警?


藍潔瑛:我去看了醫生,我怕被強姦之後會有孕,所以醫生問我為什麼要吃事後避孕藥,是在新加坡去看醫生,第二天就去看,如果報警他就會很麻 煩,而我也搞得很麻煩,反正我是覺得他是在精神狀況很不自主,很不正常的情況之下。


問:有沒有跟你道歉?


藍潔瑛:沒有,他喝多了酒,這個是借口。酒喝多了是不是會累?(越講越激動,身體不斷搖動),會想睡覺,怎麼會去找鑰匙打開人家房間的門, 去搞這些事情?......(片段中止)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