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鮮快樂窩
娛樂生活奇聞趣事新聞焦點 美女正妹
thumbnail 金剛棒 小鳥
May 29th 2012, 16:37

金剛棒 小鳥

金剛棒獻細同志睇完唔Buy

近日網上瘋傳金剛在電影《Laughing
Gor之潛罪犯》晒雀照,卻被同志網網友揶揄「金剛棒」恍如小鳥。對於神物被嘲小而無當,金剛真的憤怒了,即向同志們寫下戰書,歡迎格劍!

金剛棒 小鳥
▲圖: 金剛棒 小鳥

去年底上映的《潛》片雖已落畫一段時間,連DVD亦已上架,但有份主演的謝天華與金剛近日卻被網友翻閹成裸照主角,自上月開始成為同志網網友談論熱話。與此同時,金剛一張晒雀照在網上瘋傳,照片可清楚見到疑似「金剛棒」橫空飛出!

該場戲講述天華、金剛與杜汶澤等在沖涼期間講數,有不少肉搏鏡頭,但戲院版本未見任何裸露下體的情節出現,相信裸照是從電影其他版本流出。流出的裸照中只見天華、金剛等個個肉騰騰一絲不掛上陣,金剛側身乍現「神物」飛出,而天華亦有露股!

自裸照流出後,不少同志把照片當作聖物在網絡瘋傳,對金剛「那話兒」評頭品足,有同志更老實不客氣嘲「金剛棒」是「小小小小鳥」,又笑其身材差。不過,凡事都有正反兩面,金剛亦有不少擁戴者,有網民讚嘆金剛犀飛利,有人更在微博說:「令人看瞎了眼!」正反雙方態度南轅北轍。

金剛棒 小鳥
▲圖: 金剛棒 小鳥

不甘被嘲 邀約比劍

記者昨日就此事致電金剛,他憶述當日的拍攝狀況時說:「因為全男班,當時大家喺浴室都係全裸上陣,過程都有兩、三個鐘,一啲都唔尷尬!」對於被同志嘲「小鳥」,他明顯有所介懷地說:「對擁戴我嘅會講聲多謝,不過話小鳥,唉!我呢啲天生嘅,係我私事,我兄弟見過就知發生乜事,唔需要同唔識嘅人解釋!」金剛還向取笑他的網友下戰書:「我對自己有信心,其實我大到不得了,如果覺得我細,咪出嚟格劍囉!」他強調不明白為何會有裸照流出,笑言如今成為網上熱話,要收錢作補償。

而《潛》片導演邱禮濤接受電話訪問時亦異口同聲表示,不明白為何會有裸照出現,相信是被人逐格加工。對於該片成為同志討論話題,他說:「冇所謂,呢個係自由開放嘅社會,其實金剛冇性器官先特別,香港人思想太封閉!」監製梁家樹則強調就算DVD版本也應該沒有裸露鏡頭,要了解清楚才回應。

原文: 金剛棒獻細同志睇完唔Buy

keyword: 金剛棒 小鳥

▼金剛棒 小鳥 相關影片: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