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鮮快樂窩
娛樂生活奇聞趣事新聞焦點 美女正妹
thumbnail 5566小刀
May 30th 2012, 07:51

5566小刀

61b4fc468ac3d730  

前5566團員小刀,日前被媒體直擊帶女友林文晴(Tina)去看Lady Gaga南港展覽館的演唱會,與他交往1年的Tina來頭可不小。

根據台灣媒體報導,林文晴父親正是台玻總裁林伯實,隸屬資產淨值296億台幣的台玻集團,位居《富比士》(Forbes)上周公布的台灣富豪排行榜第32名,小刀友人透露小倆口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是否今年結婚?小刀昨低調不回應。

450x350_2012_05_29_0001-08ok_0  

台玻2公主Tina與姊姊林文媛是林柏實和前妻所生,Tina於2006年從日本上智大學經濟學系畢業後返台,繼母徐莉玲帶她出席設計師陳季敏的時裝秀,迅速成為媒體矚目焦點。

她喜歡到海灘戲水、皮膚黝黑,有‘黑珍珠’封號,曾在台玻容器部做過設計,徐莉玲是學學文創志業董事長,她也是學學文創的創辦成員之一,林伯實今年初取得南非高球名將 Ernie Els的個人品牌葡萄酒‘Ernie Els Wine’代理權,這項新事業就是交由她負責。

富家小姐沒驕氣

34歲的Tina與小刀同年齡,倆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她大方、活潑又沒有富家千金的嬌奢氣息,深深吸引小刀,兩人交往至今已有1年,小刀友人形容她很有禮貌,雖然家世顯赫,但行事低調,也不像一般驕生慣養的名媛千金,她很喜歡戶外活動,尤其是愛到海邊曬太陽,因此維持著健康的小麥膚色。

友人透露,Tina相較於一般名媛,行事低調很多,就算出席時尚秀也盡量不拍照、不受訪,但都保持禮貌的微笑。

小刀目前擔任李澤楷投資2億台幣的‘大國翼星’執行長,該公司曾主辦陳奕迅、Beyonce等歌手演唱會,推估他年收約300萬台幣,家世背景雖不如 Tina雄厚,但兩人都已屆適婚年齡,加上感情穩定,據悉已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但小刀昨不願回應包括婚期在內所有跟Tina有關問題。

台玻不願具名主管表示,Tina目前自行經營紅酒事業,雖辦公室設在台玻大樓內,但平常並不過問台玻公司營運,部分員工雖知道2人交往,但從未看過小刀在台玻大樓出現。至於外傳兩人論及婚嫁,台玻總裁林伯實是否支持?該主管僅說:“不知道,無法代答。”林牧潔則說表示知道他們兩人交往,但談話相當保留,僅願意表示不清楚兩人是否會在今年結婚,她說:“很替他們開心,如果有結果的話當然很好,不過我不清楚(結婚),要問他們當事人。”

舊愛許慧欣祝福

default  

而小刀與前女友許慧欣(eVonne)3年前分手,曾傳因eVonne逼婚不成導致,兩人由情侶轉化成老闆與旗下藝人的關係,何況eVonne身邊已出現新的護花使者‘搞笑男’,數度被抓包甜蜜約會。

據悉eVonne看過Tina,很祝福小刀的新戀情,不過據悉可能因小刀與eVonne這段感情眾所皆知,小刀擔心Tina家人以為他與前女友eVonne牽扯不清,因此不太希望媒體將他定義為‘eVonne的經紀人’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