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鮮快樂窩
娛樂生活奇聞趣事新聞焦點 美女正妹
thumbnail K-Chek曲赤
May 30th 2012, 13:44

K-Chek曲赤

陸永懷疑曲赤 泄照片博宣傳

娛樂圈再爆慾照風波,《喜愛夜蒲》上位女星連詩雅與Hip Hop仔K-Chek(曲赤)舌戰的激密照昨日曝光;連農夫成員陸永的老婆Rainah都捲入其中,與曲赤有多張激吻相擁照。對此,連詩雅留待今午舉行招待會才作回應;陸永則開腔護妻,指他早知老婆過往愛夜蒲,強調老婆全因醉酒出事,與曲赤沒有拍拖。他直言懷疑是計劃出唱片的曲赤將照片外泄,博取宣傳。

K-Chek曲赤
▲圖:K-Chek曲赤

連詩雅今開招待會

23歲的連詩雅被指年少時愛夜蒲,昨日有周刊爆出她16歲時,與曲赤的大量親密慾照,當中有舌戰的激照;陸永老婆Rainah與曲赤亦有多張激吻照。曲赤在文中承認與連詩雅拍拖1年,但說到Rainah則表示只是朋友,沒有拍拖。對於照片外泄,他稱可能是去年在的士遺失iPad。

據知,連詩雅獲悉密照外泄後,情緒極度低落及痛哭,她今日會舉行記者會回應。28歲的曲赤將加入樂壇,與許穎推出唱片《Union》;他的經理人許先生表示未能聯絡到曲赤,不知發生什麼事,要先作了解。

K-Chek曲赤
▲圖:K-Chek曲赤

力撐太太賢妻良母

陸永昨日接受商台查小欣訪問,他表示周刊給他看照片時沒有驚訝,老婆早向他交代昔日夜蒲的事;他知道老婆與曲赤沒有拍過拖,可能是大家飲醉酒出事,太太亦為此事不開心。而他認識曲赤,對方已婚及有不足1歲的BB。他坦言懷疑照片是曲赤放出來,因照片連他老婆也沒有。他想對方的目的是想有人認識,因知道對方計劃出唱片,現在已達到宣傳效果。今次事件,更警惕以後識朋友及影相要小心。他又大讚老婆是賢妻良母,照顧他及小朋友都很好。

原文: 陸永懷疑曲赤 泄照片博宣傳

keyword: K-Chek曲赤

▼K-Chek曲赤 相關影片: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