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生活知識:: 痞客邦 PIXNET ::
生活知識
超級巨犬
May 22nd 2012, 09:40

超級巨犬

世界上最大的狗

外國雜誌上見的 在犬的世界裡,有這樣一些成員, 它們身體強壯,性情凶猛,牙齒尖銳,它們賦予力量和勇氣。它們是主人堅硬的盾牌,是領地的長城,對入侵者它們是尖銳的利劍,是無情的殺手。它們就是我們常說的猛犬。而猛犬中有相當一部分還用於在競技場上爭霸,愛好者們都有心儀的選手或者偶像。愛好者們不可避免的認為,自己的偶像是犬界的龍頭老大。可是現實中他們的偶像常被對手打敗,無論是什麼犬種,都有被其他犬種打敗的記錄。我們該如何看待、分析這些事實呢?有沒有這樣一種猛犬,它是犬界的武林至尊?

超級巨犬
▲圖:超級巨犬

在這裡,首先要被提到的自然是比特。 但是一條自然的比特是否能算作猛犬,是有爭議的。因為比特對所有人都是友善的。但由於比特在與同類的廝殺中戰績顯赫,不把比特歸為猛犬,是說不過去的。網上流傳的一個帖子,說到30公斤比特戰勝了110公斤的高加索。這樣的說法,我們相信是事實,但這樣的事實無疑是個案,絕不可能是普遍現象,把這些說法當作比特的美麗的傳說是比較恰當的。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