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鮮快樂窩
娛樂生活奇聞趣事新聞焦點 美女正妹
thumbnail 台玻公主
May 31st 2012, 11:20

台玻公主

小刀熱戀台玻公主 舊愛許慧欣祝福

前5566團員,現任娛樂公司執行長的小刀,被拍到帶同年齡女友去看Lady Gaga的演唱會,女友林文晴來頭可不小,她的父親是台玻董座林伯實,有298億身價,富比士台灣富豪榜排名32;小刀朋友透露,小倆口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是否今年結婚?小刀低調不回應,舊愛許慧欣則給予祝福。

台玻公主
▲圖:台玻公主

穿著白色POLO衫,這位是前5566成員、現任經紀公司執行長的藝人小刀,一旁身穿黃色背心,綁著俏麗馬尾的,就是他交往1年的女友Tina林文晴,日前被平面媒體直擊,一起去看Lady Gaga的演唱會,不過其實林文晴來頭可不小,因為她父親正是台玻總裁林伯實。

林文晴2006年,從日本上智大學經濟系畢業後返台,跟著繼母徐莉鈴一塊出席時裝秀的這一刻開始,就成為媒體焦點;根據報導指出,林文晴雖然家世顯赫,但行事低調,就算出席公開場合,也盡量不拍照、不受訪,跟一般的名媛千金不一樣,喜歡到海邊玩,還有黑珍珠的封號。

台玻公主
▲圖:台玻公主

對於兩人的事情,小刀手機關機不願意回應,但根據了解,兩人同年齡,都是34歲,雖然小刀家世背景不如林文晴,但身邊朋友透露,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至於小刀跟前女友許慧欣在3年前分手後,兩人就從情侶轉成老闆與旗下藝人的關係,不過小刀擔心林文晴的家人會認為他跟前女友牽扯不清,因此也不太希望媒體將他定義為許慧欣的經紀人,看得出來他對這段感請的呵護。

原文: 小刀熱戀台玻公主 舊愛許慧欣祝福

keyword: 台玻公主▼台玻公主 相關影片: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