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鮮快樂窩
娛樂生活奇聞趣事新聞焦點 美女正妹
thumbnail 甘比大肚
May 31st 2012, 17:24

甘比大肚

劉鑾雄女友甘比挺3月大肚“沖喜”

劉鑾雄(大劉)女友陳凱韻(甘比)和呂麗君近年先後為他誕下子女,呂麗君已為他生了一子一女,甘比就生了一名女兒。經常陪大劉去福臨門午膳的 甘比前日發福不少,腹部隆起,走路時更用手摸着腹部,以往愛穿高跟鞋的她又罕有地改穿平底鞋,據知現年32歲的甘比已懷孕三個月。

甘比大肚
▲圖:甘比大肚

劉鑾雄最近捲入巨額貪污案,被澳門政府起訴行賄及洗黑錢,過去數天身在北京的他,前日和昨日均在福臨門用膳,見他眉頭深鎖,平日的鋭氣也消失了,看來他對這次官司頗為憂心,女友甘比在這個多事之秋懷孕,或許可以為大劉沖喜。

懷孕三月已見肚

大劉前日和妹妹劉玉珍陪伴母親到灣仔福臨門午膳,甘比姍姍來遲,待大劉和劉母抵達後,甘比才在八名保鏢開路下,慢慢步入酒家。

離開時,甘比與劉玉珍做左右護法,攙扶劉母上車,甘比少有地穿上松身外衣和平底鞋,整個人明顯發福了許多,腹部隆起,孕味甚濃,記者見她下樓梯時常用手摸 肚子,不少孕婦初期懷孕時都會很容易出現這個慣常動作,據悉她已懷孕三個月。昨日(29日)甘比再度陪大劉到福臨門午膳,她改穿杏色長褸,貴氣逼人,明顯 是刻意穿長褸遮掩腹部,但她發福了的面部和雙腿就騙不了人。

甘比大肚
▲圖:甘比大肚

獲贈涉貪案豪宅

大劉近日捲入歐文龍涉貪案,被控涉嫌以2,000萬元賄賂歐文龍。早前,大劉將兩組“問題”豪宅單位送給甘比,合共近1.5億港元。若涉案的五幅地皮被判違法批出,澳門政府一定會執行法院的裁決,以行政手段將一些相關土地收回。

原文: 劉鑾雄女友甘比挺3月大肚“沖喜”

keyword: 甘比大肚

▼甘比大肚 相關影片: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