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鮮快樂窩
娛樂生活奇聞趣事新聞焦點 美女正妹
thumbnail **亂倫祥
May 31st 2012, 22:24

亂倫祥

「小豬」羅志祥27日到上海舉辦簽唱會時,因不明人士嗆他「亂倫祥」並比出中指,當場暴怒衝向該名男子,保鑣隨後越過欄杆逮住該名男子要求道歉,整個過程都被人直擊拍下po網。

羅志祥日前因在演唱會上跟媽媽接吻,遭周杰倫的歌迷批評亂倫,進而引發雙方粉絲在網路上論戰。

亂倫祥
▲圖:亂倫祥

羅志祥微博留言 批評不要牽扯媽媽

事後,羅志祥在微博上寫下衝突當時的情況,他表示:「昨天在上海機場有一位男生對我叫囂,叫我亂倫祥!相信只要是人聽到自己的家人被攻擊一定不會開心!」羅志祥表示,希望任何的批評針對他就好,不需要牽扯到他媽媽,因為這是他的底限。

不過他最後也表示,該男子最後也道歉了,希望這件事情就此結束。

但有網友po上最新的影片,留言表示,整段過程中完全沒有出現「亂倫祥」,請羅志祥不要抹黑,還原事實真相。網友並指出「就算有說(亂倫祥),你這樣叫隨扈拉扯民眾,根本就暴力行為,犯妨礙自由罪,你可以叫警察來,而不是這樣處理方式。」

亂倫祥
▲圖:亂倫祥

網友po片指抹黑 豬迷嗆「對方先挑釁」

也有豬迷反嗆「錯在對方先挑釁」、「他是有叫保鑣去拉扯民眾嗎?明明就是保鑣自己去跨過欄杆,妨礙自由罪,羅志祥沒告他公然侮辱就不錯了!錯的人明明就不是羅志祥。」。

網友對於「中指男」表示譴責

對於羅志祥的暴怒行為,有網友認為水準不夠,不過也有網友對於「中指男」表示譴責。但大部分的網友認為羅志祥的保鑣抓人是耍流氓的行為,相當丟臉。

原文: 被嗆「亂倫祥」?小豬暴怒、保鑣抓人

keyword: 亂倫祥

▼亂倫祥 相關影片: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