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鮮快樂窩
娛樂生活奇聞趣事新聞焦點 美女正妹
thumbnail 輔大金鋼狼
Jun 6th 2012, 00:23

輔大金鋼狼

10週魔鬼減重! 「輔大金鋼狼」瘦14公斤

許多民眾為肥胖所苦,靠藥物減重,但卻有傷害健康的疑慮,一位即將要畢業的大學生,外號「輔大金鋼狼」,剛剛奪下今年大專盃健美冠軍,但其實他在半年前,還是個體重超過90公斤的大胖子;他說先前因為沒追到喜歡的女生,曾經喝酒泡夜店,所以體重直線上升,但現在即將步入社會,靠著每天運動2小時,吃高蛋白低熱量的食物,再加上充足睡眠,在2個半月瘦下14公斤。

輔大金鋼狼
▲圖:輔大金鋼狼

跑步機上揮汗如雨,號稱台版金鋼狼的輔大邱同學,才剛奪下今年大專杯健美冠軍,別看他現在肌肉快爆出來,幾個月前他還自嘲自己是大胖子。

把減重過程拍成影片,3月10日時肚子還圓滾滾,93公斤,到了4月7日慢慢瘦到88公斤,4月26日則是86公斤,5月16日時已經看到身體線條明顯瘦下去,81公斤,在參加健美比賽當天,甚至瘦到79公斤。

輔大金鋼狼
▲圖:輔大金鋼狼

距離最胖時的93公斤,整整瘦了14公斤,而且只花了10週,大概2個半月就達成了,靠的就是每天運動健身2小時,吃高蛋白、低熱量食物,而且一定要睡飽8小時。

輔大學生邱柏學:「有些人動很多,但吃得更多也沒用,有些人吃很少,但動得更少也沒用,所以一定要3個(睡眠、飲食、運動),相輔相成。」記者:「生活型態要改?」邱柏學:「對。」

其實這位輔大的金鋼狼說,3年前曾經因為沒追到喜歡的女生,喝酒、上夜店胖了10公斤,這次二度瘦身,簡直比瘦身廣告還要神奇,再度證明了想減重不必靠藥物,重要的是決心和毅力。

原文: 10週魔鬼減重! 「輔大金鋼狼」瘦14公斤

keyword: 輔大金鋼狼

▼輔大金鋼狼 相關影片: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