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鮮快樂窩
娛樂生活奇聞趣事新聞焦點 美女正妹
蔡恩真
Jun 6th 2012, 03:23

蔡恩真

韓星蔡恩真赴港發展後,成功闖出名堂,眼見自創品牌的比基尼在韓狂銷熱賣,蔡恩真趁勢再砸巨資推出新品,搶攻港、日、韓無限商機,還親身擔任模特兒,放話要當「比基尼女神」。

1999年蔡恩真以美聲團體在韓國出道,憑藉清純形象一炮而紅,受到廣大粉絲喜愛,接連推出四張專輯後,蔡恩真萌發單飛想法,「我不想再做自己不喜歡的音樂。」她表示想單飛的最大理由是要找回原來的自我,不用當一個任人操控的玩偶。

蔡恩真


▲ 蔡恩真
清純可愛,身材姣好。

進軍香港娛樂圈後,蔡恩真的獨特外型備受矚目,星途順遂。經營副業「比基尼」有成的她再砸巨資,推出全新商品,還把自己當作活招牌,賣弄34C酥胸。另外蔡恩真又出書分享祕方,教大家如何保持好體態,屆時比基尼將會在港、日、韓三地網路販售。

圖: 蔡恩真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