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主播

獨家!美女主播張宇素顏照曝光 清新氣質吸嫩弟狂追


台視張宇主播不僅擁有甜美臉蛋,還是位從政大廣電系畢 業的高材生,說張宇主播是才貌雙全的優質女主播可一點也不為過。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 素顏也很美


別看張宇主播平時都頂著艷麗主播妝報新聞,其實私底下 的張宇主播連素顏也很美,清新氣質連學生嫩弟也難擋,一路從健身房尾隨在後,只為了要到張宇主播的APP。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 「主播百萬召集令」


張宇2009年以新人之姿參加台視「主播百萬召集令」拿下第二名的好 成績,就此踏進了新聞界這個大圈子。雖然張宇主播的甜美外型頗受網友追捧愛戴,但張宇主播對此則坦承並不知道自 己有這麼多粉絲支持,可愛笑說:「我好感動!」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 以素顏打扮居多


除了熱愛瑜珈運動外,張宇主播現在也會偷空上健身房維 持好身材,更透露私下的張宇主播其實都以素顏打扮居多,朋友們也誇獎張宇主播素顏比化妝正多了。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此外,素顏清新可人的張宇主播時常在健身房遇到異性搭 訕,不僅有學生嫩弟追求,更有人藉著教她「舉啞鈴」為由欲一親芳澤,足見這位美女主播的魅力無敵。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