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辣漢堡

全球最辣漢堡 吃前須簽免責切結書 - 全球最辣漢堡


吃漢堡前竟然要簽「死亡切結書」?最近由英國餐廳所推出的「全 球最辣漢堡」,店家擔心全 球最辣漢堡過辣會導致顧客食用後身體不適,甚至有生命危險,所以要求顧客點選這款全 球最辣漢堡時,須先簽署一份免責聲明書。


全球最辣漢堡

全 球最辣漢堡





以「最辣」為主軸的各式食物挑戰不足為奇,但在英國布里斯托市一家餐廳,近日推出號稱全 球最辣漢堡,且享用全 球最辣漢堡前得簽署一份切結書,表示顧客是在確切知情下,並瞭解此全 球最辣漢堡餐點含極大量的辣椒素後才食用的。另外,店家推出這款全 球最辣漢堡,只出售給年滿18歲的成年人,未滿18歲一律禁售。


全球最辣漢堡

全 球最辣漢堡


外媒報導指出,這款全 球最辣漢堡的醬汁是由世界上最辛辣的辣椒製成,其辣度高達100萬史高維爾辣度單位。據悉,「史高維爾辣度單位」是美國化學家韋 伯史高維爾所制訂的度量辣椒素含量指標;根據資料顯示,這款全 球最辣漢堡辣度,已接近一般催淚瓦斯所釋放的刺激效果。


全球最辣漢堡

全 球最辣漢堡


除了辣翻天以外,這款全 球最辣漢堡的份量也比一般漢堡多了一點。店家使用超過500公克以上的肉餡製成肉餅,且每個全 球最辣漢堡中還加上超過500公克的起司;此款全 球最辣漢堡售價25英鎊,折合台幣約1170元。


通常,推出這種號稱「全球之最」食物的店家常「沿襲傳統」,舉辦所謂的挑戰賽,或是設置榮譽榜等活動,當然,這家位於布里斯托市的餐廳也不 例外。店家表示,凡是能在1小時內將全 球最辣漢堡吃完的顧客,就可以在餐廳內的「英雄榜」上留名。


店家表示,截至目前已有500名顧客挑戰過這款全 球最辣漢堡,但成功的人卻寥寥可數。老闆私下也透露,就算是他本人,也只能吃完四分之一而已。


由英國一家餐廳所推出的「全 球最辣漢堡」,因為店家擔心過辣導致顧客食用全球最 辣漢堡後身體不適,甚至有生命危險,所以要求顧客點選這款全 球最辣漢堡時,須先簽署一份免責聲明書。


全球最辣漢堡 吃前須簽免責切結書 - 全球最辣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