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生活知識:: 痞客邦 PIXNET ::
生活知識
朱慧珍喪女
May 15th 2012, 11:55

朱慧珍喪女

朱慧珍女遺言「媽我好愛妳」

「昨天有人說為什麼我女兒,在母親節送我這個『禮物』,我女兒沒有錯,她功課做完了。」藝人朱慧珍在母親節痛失愛女朱安婕,昨她到葬儀社商討後事細節,邊哭邊細數愛女的好,她說,女兒非靠爸靠媽族,月薪不到三萬元,仍以分期付款幫她添購冷氣、冰箱,貼心舉動讓她很感恩,還連說兩次:「她是孝順孩子!」

朱慧珍喪女
▲圖:朱慧珍喪女

悔未起床看訊息

藝人朱慧珍(五十歲)的愛女朱安婕(二十六歲)前天母親節清晨六時許,從台北市大直的十樓租屋處跳樓自殺。
昨下午二時許,朱慧珍特別準備女兒愛喝的熱拿鐵放在靈堂前,之後,她痛哭說著:「我很感恩她陪我二十六年,她是我最大禮物,昨天不是她的忌日,昨天是她的Birthday,是她的往生日。」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