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和風廣場
寵物犬巨大
May 17th 2012, 16:50

寵物犬巨大
寵物犬巨大

吸睛!寵物犬巨大破表~網友驚:是北極熊吧!?

和寵物犬一起在街上散步、一同坐在家裡的沙發上休息、或是給與愛的抱抱,這些舉動在一般人眼裡是稀鬆平常的事。不過如果狗的身高超過180公分,體型壯如北極熊,明顯與飼主形成的強烈對比,可能任誰都會忍不住將目光多作停留。

外電報導,蒐集了來自世界各地體型巨大,可與牛隻相比的狗狗照片,牠們與主人一起合影時,更能看出兩者之間的大小差異。照片裡寵物犬身高超過180公分,單憑頭部就比飼主要大出一倍,有的和主人擠在一個沙發上,似乎就已容不下另一個人入坐。

身高不是距離,體型碩大也不是問題,飼主還是將自家大型狗當作寶貝,仍會不吝惜送上愛的擁抱,只是得把手臂張到最大,才有可能抱的「完整」。有網友看了照片後還戲稱照片裡的狗狗,「是北極熊吧!」

寵物犬巨大
▲狗:要拍照了,好開心!(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寵物犬巨大
▲狗:不好意思,可以坐過去一點嗎?(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寵物犬巨大
▲狗:主人,你真的好小一隻喔~(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寵物犬巨大
▲狗:沒事要多抱抱我喔~(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寵物犬巨大 原文: 吸睛!寵物犬巨大破表~網友驚:是北極熊吧!?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