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香水百合
香水百合
黃耀明宣布出櫃
May 17th 2012, 22:15


黃耀明宣布出櫃  

黃耀明  影片:

宣布出櫃   黃耀明:我是一個同性戀者

或許你不會太意外,但是香港歌手黃耀明宣布出櫃,肯定會在兩岸三地的流行音樂史裡記上一筆。 達明一派慶祝入行25年,今年再度合體舉辦「兜兜轉轉演演唱唱會」,黃耀明23日晚間於第三場演唱會進行到後半段時,在演唱完《忘記他是她》、《禁色》之 後,突然公開宣布出櫃,證實自己的同性戀身份也讓全場轟動。

▲香港歌手黃耀明23日正式宣布出櫃 (圖)

根據《新浪網》24日報導,黃耀明突然宣布,「我是一個同性戀者,我是一個gay佬。」全場頓時轟動,尖叫聲歡呼聲掌聲不斷。」

達明一派相隔8年再度合體踏入紅館,舉行連續四場的「達明一派兜兜轉轉演演唱唱會」在4月20日的首場演出中,黃耀明播放了一段為此次演唱會拍攝的激情影像,片中他與男模纏綿擁抱、摸胸並吻頸。

由於播放時有字幕打出「黃耀明是同志?」等字句,被認為是公開承認自己的性向。不過在當天演唱會結束後,黃耀明當時並未明確澄清或否認此事。ETtoday2012/04/24

(More......)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