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鮮快樂窩
娛樂生活奇聞趣事新聞焦點 美女正妹
韓瑜、劉至翰假戲真做?
May 19th 2012, 01:15

韓瑜、劉至翰假戲真做? 傳李政穎不滿 林子萱鬧離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瑜和李政穎4年戀情出現危機?驚爆她和劉至翰假戲真做,在三立《天下父母心》中演夫妻,戲外曖昧動作也沒停過,今(24日)天上午,韓瑜在部落格PO了數張工作照,幾乎都是她和劉至翰打鬧的照片,似乎想藉此證明,兩人只是好哥們;一向有話直說的劉志翰,則選在facebook發牢騷,並上傳和老婆林子萱的合照,力撇婚變可能。

據媒體報導,劉至翰和韓瑜在片場常會有如隔空飛吻、牽手、摟腰等親密小動作,兩人因此傳出曖昧,正巧韓瑜也被爆和男友李政穎濃情轉淡,才會傳出如四角戀的消息。不過,劉至翰認為是外界太過入戲,他表示,和老婆吵架是有,但鬧離婚則是子虛烏有。
 

劉至翰強調,和韓瑜只是好朋友,若真的要追她,早在2004年合作民視《意難忘》時就行動了,老婆林子萱選擇相信他,並透露想再生下一胎。劉力證婚姻沒問題,韓瑜也說和對方只是多年好友,但李政穎似乎不這麼想,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對這件事,心中有很多問號。

劉至翰爆婚變 與韓瑜再續前緣?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根據媒體報導,去年奉子成婚的藝人劉至翰,傳出與老婆林子萱爆婚變,而導火線竟是老公與劇中老婆韓瑜假戲真做,雙方傳出超友誼情愫?對此傳聞,林子萱則選擇相信老公不會亂來,而與韓瑜已有近四年戀情的李政穎,則一改過去高調談情的態度,表示「一言難盡」。

    傳聞在三立八點檔「天下父母心」劇中飾演夫妻的劉至翰、韓瑜,驚傳假戲真做,有媒體目擊,兩人即使沒拍感情戲,在片場依然是「你儂我儂」,不但貼臉狀似親暱,還不時互摟,即便演完夫妻,在導演喊卡後,劉至翰仍會牽著韓瑜的手,關係好到讓劇組人員也不得不注意。

    劉至翰則力撇自己有出軌行為,強調和韓瑜只是好朋友,為了釋疑,他還強調,若是想追韓瑜,當彼此還是單身時,在2004年拍民視「意難忘」就有機會了,他更說:「即使當初曾心動,但我喜歡曬太陽,她不愛流汗;她太文靜,我太好動,兩人沒交集,個性不會,為何要去害人家。」劉至翰再三強調自己已是有家庭的人,「不希望有任何事傷害到我老婆」,並柔性喊話:「子萱在我是零的時候,甚至是我還負成長的時候挺我,我對她只有感情,她是我人生選擇的路,不可能改變。」

    林子萱雖然選擇相信老公,但也表示:「我會叫我老公有所警惕,自己的行為要規範。」她同時強調,和劉至翰的感情很好,性生活圓滿,已有一子的他們,還想再拼下一胎。

    韓瑜昨(23)日也一概否認曖昧情,指稱與劉至翰是多年的朋友,兩人從拍「意難忘」時就認識了,兩人根本是哥兒們,「真的有什麼幹嘛做給大家看?」而交往近四年的男友李政穎,昨(23)日則未接媒體電話,據傳對此事不諒解,還在網誌上學起許瑋甯,對感情事表示「一言難盡」。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