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鮮快樂窩
娛樂生活奇聞趣事新聞焦點 美女正妹
thumbnail 河南官強姦少女
May 30th 2012, 09:29

河南官強姦少女

河南淫官認強姦多名女學生

河南省永城市委辦公室副主任李新功,近日因涉嫌強姦罪名被警方刑事拘留。官方通報指出,李涉強姦十多名未成年幼女。

但網絡消息則指出,被李姦污的幼女人數過百,年齡多在14歲以下,李迷信處女有助其官運亨通,作案多年,家長卻舉報無門。

河南官強姦少女
▲圖:河南官強姦少女

河南官校門強拉女生強姦  恐百少女受害

河南永城市政府網站前晚發布簡短消息:「原永城市委辦公室副主任李新功因涉嫌刑事犯罪,日前已被永城市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經審訊,李新功涉嫌強姦未成年女性十餘名。」通告並稱河南官強姦少女,永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要求司法機關依法「從重從快嚴懲,決不姑息」。

有關李新功河南官強姦少女的消息,月中已在網上流傳。網帖稱5月8日晚上7時,李在永城市第三中學門口強拉女生上車時,被刑警現場拘捕。

警方隨後從李的辦公室及私家車查到大量安全套、潤滑劑、壯陽藥,辦公室電腦內還藏有大量色情圖片、短片,以及每個被姦淫幼女的信息。

河南官強姦少女
▲圖:河南官強姦少女

迷信專挑處女 手機自拍

消息指李新功還擔任中共永城市委常務副秘書長的職務,多次被評為優秀黨務工作者,被捕後已被免去所有職務。

他利用社會閒雜人員引誘或威嚇在校少女,每次都在自己的私家車中作案,而且因迷信而非處女不要,甚至用手機拍下過程。

僅李供認查實的有十多名受害者,而李的電腦紀錄中則有40多名受害者資料,民眾舉報的受害者數字更超過百人。同案另有5名男女被捕。

原文: 河南淫官認強姦多名女學生

keyword: 河南官強姦少女

▼河南官強姦少女 相關影片: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