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鮮快樂窩
娛樂生活奇聞趣事新聞焦點 美女正妹
thumbnail 朴有天
May 31st 2012, 08:15

朴有天

朝鮮王子飛到現代 朴有天鬧笑話

由朴有天與韓志旼主演的「閣樓上的王子」今晚10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朴有天飾演朝鮮時代的王世子,卻意外與3位臣子穿越時空到300年後的現代,面對科技發達的現代生活,4位朝鮮花美男誤入都市叢林,鬧出不少笑話。「閣樓上的王子」第1集特例播出100分鐘版本,每集晚間12點將以韓語原音重播。

朴有天
▲圖:朴有天

偶像團體「JYJ」成員朴有天跨行戲劇圈受到矚目,今年擺脫偶像包袱,在「閣樓上的王子」盡情搞笑,極受好評,該劇上周四在南韓以14.8%的收視率光榮下檔。

朴有天《閣樓上的王子》殺青 6月直奔海外休養去

JYJ成員朴有天演出《閣樓上的王子》,28日播出精彩完結篇,以平均收視1.8的高收視率畫下完美句點。不過拍戲期間他吃了不少苦頭,除了毫無休息時間以外,還為趕拍發生車禍,因此決定結束手頭工作後要「無條件休息」,好好休養一番。

朴有天
▲圖:朴有天

朴有天在趕拍《閣樓上的王子》時,就曾因經紀人疲勞駕駛,發生車禍,雖然事後他身體並無大礙,但因為行程太滿,並無能多做休息的時間。最近經紀公司「C-jes」已經安排朴有天去做身體檢查,也說行程告一段落後,朴有天會在6月初到國外旅遊,散散心也稍做休養。

而《閣樓上的王子》在台灣首播後,創下近年來韓劇首播最佳收視,「PTT」韓劇板上的LIVE討論文甚至還造成文章爆衝韓劇版,成為近年韓劇最瘋狂洗現象。朴有天在戲中不計形象搞笑,扮演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王子,面對現代生活的衝擊時,還要不時露出彆扭驚嚇的尷尬表情,讓許多女性觀眾邊看邊尖叫「有天超可愛!」

原文: JYJ朴有天《閣樓上的王子》殺青

keyword: 朴有天▼朴有天 相關影片: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