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香水百合
香水百合
我的父母是白癡 - 台灣機車娘
May 7th 2012, 10:57

 

我的父母是白癡 - 台灣機車娘

外媒發布「我的父母是白癡」 台灣媽媽名列其中

國際白痴父母 台灣機車娘上榜

我的父母是白癡  - 父母跟小孩子比起來,不見得比較聰明,但至少他們吃的鹽比小孩吃的米還要多,所以正常情形來說,往往能以他們較為豐富的生活經驗,不讓孩子做出離譜的錯事,但最近卻有一個國外部落格發表了一篇名為《我爸媽是白癡》(My Parent Is An Idiot)的文章,裡面搜集了46張符合其文章主題的照片;令人驚訝的是,照片竟出現了一位台灣媽媽,到底她是做了什麼「教壞囝仔大小」的事呢?

這46張照片中,有的父母讓小孩子抽菸、喝酒;有的家長則把自己打扮成鬼怪樣和小孩拍照放在狗籠中;也有爸媽將小孩放在狗籠中;更有小女孩被家長製 造出堅挺的假胸部。而入選的這位「台灣機車娘」,則是在機車前方的凹槽放置一個竹椅,並讓小孩坐在裡面,雖然其「教壞囝仔大小」程度跟其他的父母比起來還 好,但這樣的行為確實有可能影響到小孩的安全,不可不慎。ETtoday2012/05/06

▼「台灣機車娘」入選國際白癡父母。(圖/翻攝自acidcow.com)

 

外媒發布「我的父母是白癡」 台灣媽媽名列其中...

(More......)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