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香水百合
香水百合
朱安婕 - 朱慧珍女兒朱安婕
May 14th 2012, 15:20

 

朱安婕

朱慧珍女兒朱安婕

朱安婕獨立 總是報喜不報憂

朱安婕微微一笑 鎖匠:早知道就不幫她開門了

資深藝人朱慧珍的女兒朱安婕,選在母親節這天結束自己26歲的生命,生前最後一個見到她的人,就是前晚幫她開門的鎖匠,回想當天情形,鎖匠說朱安婕 看起來沒有異狀,前往開鎖時還對他微笑,如果知道她會尋短,就不幫她開門了。朱安婕的生父正是藝人刑峰,剛開完刀的他聽到女兒去世消息,心情相當不穩定。

「我的寶貝女兒,她是我累世的父母,她借著我的肚子來這個世界上,跟我結了26年緣份,我的女兒回家了,回佛的家。」13日母親節痛失愛女,朱慧珍止不住的淚讓人格外心疼,寶貝女兒無預警結束自己的生命,而生前最後一個見到她的就是鎖匠師傅。

朱安婕跳樓現場位在大直敬業三路的社區,清晨6時許她疑似從10樓住家樓頂一躍跳下,先撞上9樓的遮雨棚再摔落花圃,滿身是血的躺在草地上。

警方初步了解,朱安婕租屋處門窗緊閉,3房2廳的房子全是母親拍戲的劇組用具,朱安婕偶而才過來住。當地金泰里里長游進義表示,「聽說她(朱慧珍)是有個助理會來這邊幫忙拿衣服,應該是說她的女兒。」

游里長又指出,「聽鎖匠是說(死者)沒有帶鑰匙,請社區鎖匠幫她開,大概(前晚)10點左右,朱小姐回來蠻平靜的,也沒什麼跡象,可是她還是一個人(住)在這裡。」

(More......)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