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生活知識:: 痞客邦 PIXNET ::
生活知識
陳偉霆我是誰
May 11th 2012, 21:12

陳偉霆我是誰

「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是一句非常流行的金句,發詳於高登討論區,用以恥笑英皇娛樂歌手陳偉霆知名度低,卻時常倚仗母公司及知名女友,在公開場合當「攝石人」,「認屎認屁」的情況。現在此金句已廣為所有討論區及傳媒所運用。

陳偉霆曾和Angelababy談戀愛,但兩人感情有傳是被國內紅星黃曉明介入而告終。在2009年12月左右,當記者問及黃曉明此事時,他作出以下回應:

黃曉明承認喜歡Baby...他對Baby有讚冇彈,難怪外傳他是Baby與陳偉霆的第三者,黃曉明即時否認:「不可能!我沒有這麼大魅力吧?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