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鮮快樂窩
娛樂生活奇聞趣事新聞焦點 美女正妹
thumbnail 韓瑜個人資料
May 19th 2012, 01:14

 韓瑜

 本名:韓瑜
英文名:Angel
生日:68年12月9日
血型:B型
星座:射手座
嗜好:睡覺
專長:打針
男友:孫協志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1209-blog/
自認最性感的部位:嘴巴
最滿意自己哪個部分:眼睛
最喜歡的食物:義大利麵
喜歡的異性類型:沉穩、年紀長、有安全感

  

 


  去年9月孫協志、韓瑜因合作三立《天下父母心》定情,孫協志看見韓瑜因拍戲昏倒心疼不已,決定照顧她,而韓瑜也開始傳出倦勤,鬧出耍大牌等風波後,前陣子索性辭演,還在微博上透露要快快樂樂過退休生活。韓瑜昨晚在微博寫道:「生命中發現了不可思議的感動。」


  

秘密籌劃1個月,孫協志昨天向韓瑜單膝下跪求婚,他手捧鑽戒開口:「妳願意嫁給我嗎?」韓瑜驚喜掉下眼淚,答:「我願意!」隨後孫協志再補上一顆裸鑽,他稱兩顆總價6位數,不到100萬元。韓瑜是否已有孕?孫協志答「沒有」,經紀人孫德榮則說:「我要他們今天過後可以不必再避孕了。」


 

浪漫策劃橋段 怕破梗保密到家

 孫協志策劃這場求婚,保密到家,他知道韓瑜很聰明,連細節都不敢馬虎,他先包下華納威秀一廳,上網抓預告片,還找來40位朋友、家人客串電影觀眾,連撕票員都自己人。

 昨天他先帶韓瑜吃飯,然後帶她去華納威秀說要看電影《陰兒房》,精明的韓瑜一度發現手中的票沒有座位號碼,孫協志說是貴賓券才過關。

 進入電影院,先播預先上網抓好的預告片,連請觀眾手機關靜音的卡通橋段都沒錯過。接著大銀幕突然出現兩人交往約1年以來的照片,旁白「去年9月6日,當黃蕾蕾遇到洪建文(《天下父母心》兩人角色)……」,韓瑜嚇了一跳,孫協志要她看完這支他親自剪輯6分鐘的短片。隨後他把她拉到走道上,下跪求婚。

 韓瑜感動到哭了:「完全想不到。」她答應求婚,孫協志也鬆口氣。雙魚座的孫協志心思細膩,擔心破梗,堅持不發媒體到場,事後補發聲明稿和喜糖,但不願分享浪漫的6分鐘短片。聲明稿中他說,認識小瑜以後,他的衝動脾氣收斂,加上小瑜之前長期拍戲昏倒,「當我得知這個消息,當下卻又不能去醫院看她,我從沒這樣手足無措的感覺,讓我更加確定要好好照顧小瑜」。目前婚期未定。

新聞引自:孫協志包戲院下跪求婚 韓瑜喜泣「我願意」

       韓瑜拒演怨:萬事興》劇情又髒又變態!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