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和風廣場
thumbnail 老伯打籃球
May 28th 2012, 11:13

老伯打籃球
老伯打籃球

老伯打籃球 身手突然神乎其技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片中有一個愛碎碎唸的老伯,老嫌在公園籃球場上年輕人打球打得很遜,自己上去打,剛始也打得荒腔走板,但是突然身手一變,三分線射籃、灌籃通通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來影片中的老伯是才20歲的本季NBA年度新人王,克里夫蘭騎士的控衛厄文所扮演,飲料廣告的片段,網友說他的化妝太逼真了。

老伯打籃球

老伯:「他們出來打籃球很好,在這麼冷的天氣,我的天哪!」

白頭髮、白鬍子的老伯,獨自一人來到球場看年輕人打街頭籃球,口中還不停碎碎唸。年輕人:「啊,你還好嗎?我們需要另一個隊友,Uncle Drew能打嗎?」老伯:「那就來打吧!」年輕人:「來嘛,我們需要你。」

老伯打籃球

連路都走不穩的老伯,引來場上的年輕人議論紛紛,年輕人的顧慮也沒有錯,老伯不僅步伐闌珊,球還怎麼投都投不進。年輕人:「你還好嗎?」老伯:「我很好。」

隊友不耐煩,在場邊觀看的民眾也直搖頭,場上氣氛一片低迷,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湊巧,總算讓老伯投進一球,老伯開始漸入佳境,受到觀眾鼓勵的老伯突然發威,一個轉身躲過防守,帶球上籃得分,敏捷的身手,旁觀的人看得目瞪口呆。

甚至對手都已經氣喘吁吁,老伯還帶著球奮力一跳,扣籃得分,其實這位老伯可不是真老伯,而是才20歲,是本季NBA年度新人王,克里夫蘭騎士控衛厄文。

原來這是厄文幫飲料拍攝的廣告,廣告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不少人都說厄文的老伯,裝扮實在是太逼真、太像了,也達到廣告的討論效果。

老伯打籃球 原文: 老伯打籃球 身手突然神乎其技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