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和風廣場
thumbnail 南化泥火山
May 28th 2012, 15:48

南化泥火山

南化泥火山噴發 場面壯觀

台南南化泥火山,從14日下午開始噴發,15日下午達到高峰,泥漿池裡的泥漿,就像是滾水一樣愈冒愈大,場面相當壯觀,由於南化泥火山的泥漿池,光是直徑就有15公尺,因此壯觀的場面,讓在地的社區有意把這樣特殊的自然景觀,朝向觀光產業發展。

南化泥火山滾滾泥漿不斷噴發泥漿就像沸騰的滾水一樣愈冒愈大,泥漿池相當壯觀14日下午泥火山開始噴發泥漿,剛開始還看不太出來有泥漿,沒想到經過一天后,泥漿如湧泉般不斷地裡冒出。

南化泥火山的泥漿池相當著名,池子的直徑就有15公尺,每次只要一噴發,氣勢磅薄這次的噴發屬於正常能量適放,由於泥漿噴發就像在池子裡跳舞一樣,噴滾的方式特殊,讓在地的社區有意朝向觀光產業發展。(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原文: 南化泥火山噴發 場面壯觀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