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香水百合
香水百合
十大怪小吃
May 16th 2012, 23:21


十大怪小吃

「食」在很奇怪  外國媒體評選十大怪小吃

說到稀奇古怪的食物,在這裡你還可以嚐到幼兒麻雀,老鼠,蛇的味道,或者你還能喝道一碗美味的蠍子湯;固化的豬肉皮或者是油炸過的或者是膨化的,在吃這種小吃時你可以加一些辣椒或者燒烤調料,醃豬肉皮的材料有豐富的黃油鵝肝……。

根據民食網報導,民以食為天,所以人們總喜歡在吃上做文章,看看下面這十種奇怪的小吃,你敢吃幾種呢?

1 Hakarl:冰島發酵鯊魚肉

Hakarl在冰島很受歡迎,做這個小吃要進行對無危害的鯊魚曬乾後發酵的過程,鯊魚往往要曬4到5個月。Hakarl可以分成兩部分,一部分叫做glerhakarl,它是紅色的,來自於鯊魚的腹部;另一部分叫做skyrhakarl,它又白又軟,來自於鯊魚的身體。

霍啟剛郭晶晶9月將完婚 婚戒婚紗婚房搶先看

2 Balut(巴魯特):受精鴨蛋

Balut(巴魯特)是一個受精鴨蛋,打開鴨蛋能夠看到未成型的鴨子的胎型。吃這種小吃時,要先把蛋殼打開,往裡放鹽和胡椒,然後吸裡面的液體。這種小吃你會在菲律賓以及南亞的其他地方看到。

(More......)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