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香水百合
香水百合
黃偉哲 楊靜華 - 已婚綠委黃偉哲爆緋聞
May 16th 2012, 17:21


黃偉哲 楊靜華 - 已婚綠委黃偉哲爆緋聞


黃偉哲 - 已婚綠委黃偉哲爆緋聞? 傳被拍夜會女性友人楊靜華 影片:

黃偉哲 - 已婚綠委黃偉哲爆緋聞

頂著哈佛學歷、以形象牌著稱的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竟也爆出了緋聞。政壇有傳聞,日前黃偉哲與一名女性友人共進晚餐、共遊台大校園,甚至黃偉哲還進到女子家中。已婚­的他表示他並沒有離婚,這是幾個月發生的事情,對方是十幾年的好朋友,並沒有什麼不應該發生的關係。但是如果造成外界的誤解,他未來會更加謹言慎行。中天新聞2012-05-15


圖: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變裝密會女性友人,前南投縣議員楊靜華(左)。

(More......)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