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生活知識:: 痞客邦 PIXNET ::
生活知識
23歲女藝人
May 16th 2012, 20:47

23歲女藝人

23歲女藝人報稱被強姦

尖沙咀「明星竇」錄音室爆女星被姦疑案。一名曾做「o靚模」現正進軍樂壇的女藝人,前日凌晨到錄音室與相識多年的男友人把酒訴心聲,據報女星聲稱飲至醉倒梳化,期間被人霸王硬上弓侵犯,回家後向家人哭訴後,自行到警署報案。警方其後拘捕一名涉嫌與案有關的錄音室負責人。案件昨在娛樂圈傳開後,不少人感到震驚。而涉案男子接受查詢時,堅稱「成單嘢搞錯咗,唔關我事」,又指有人博出名。

23歲女藝人
▲圖:23歲女藝人

被捕男子Max是錄音室的負責人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