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香水百合
香水百合
水晶毛蟲
May 16th 2012, 20:45

 

水晶毛蟲

水晶毛蟲通體透明 羽化成蛾竟神似雪達犬

第一眼看見「水晶毛蟲」晶瑩剔透的外表,可能會猜它是水果軟糖或是餐桌上的糕點,不過它確實是一條長約2.5公分的毛毛蟲!根據拍攝者表示,暫時還未判斷出「水晶毛蟲」的品種,但它很有可能是一種亮蛾的幼蟲。

▼水晶毛蟲看起來像個漂亮的甜點 (圖)

潛水教練兼業餘攝影師Gerardo Aizpuru在野外捕捉到「水晶毛蟲」的蹤影;它的身軀透明,好像天生披著隱形斗篷,但是背上尖端處又有橘色斑點,讓它在樹林裡相當搶眼。Aizpuru認為,「水晶毛蟲」屬於是亮蛾中的Acraga coa,主要分布於南美一帶。

水晶毛蟲(圖)

水晶毛蟲

 

(More......)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