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和風廣場
thumbnail 掉落熊
May 8th 2012, 00:32

掉落熊
掉落熊

闖公路遭撞 「掉落熊」死了

台灣籍大學生段安迪上周拍攝傳遍全球的「掉落大熊」照片主角大棕熊,3日遭兩輛卡車撞死,結束了牠短暫卻令人驚嘆的一生。

這隻棕熊4月26日在美國科羅拉多大學被人發現,當時牠正棲息一棵樹上,警方獲報到場後,以吹箭麻醉熊。當時就讀該校電子工程系的段安迪捕捉到熊墜落半空的畫面,照片經美聯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等數百家媒體刊登,棕熊瞬間暴紅。網友在推特、臉書上成立專頁,不少人更將掉落熊的照片加工成各種版本上傳。

掉落熊
(圖/美聯社)

這隻棕熊獲救後被野放,未料3日凌晨在36號公路,兩度被卡車撞上,其中一位卡車司機受輕傷,棕熊則不幸罹難。科羅拉多官員透過棕熊耳朵上的吊牌證實,這隻熊就是段安迪拍到的「掉落大熊」。

國家公共電台指出,這隻棕熊闖進人類生活才一周,大家還來不及認識牠,牠就離開了這個世界。段安迪得知棕熊死訊後相當難過,他在臉書上寫著:「我的熊死掉了」。網友也透過臉書、推特專頁發文悼念棕熊,「掉落熊」臉書專頁則寫道,「昨天上午最後一次掉落……我現在在一個更好的地方」。

掉落熊 原文: 闖公路遭撞 「掉落熊」死了(最上圖/路透社 Image by: Patti Sapone / REUTERS)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