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鮮快樂窩
娛樂生活奇聞趣事新聞焦點 美女正妹
thumbnail 彩虹爺爺
May 8th 2012, 08:13

彩虹爺爺

相差39歲 90歲彩虹爺爺黃昏戀

一手打造台中市著名景點,彩虹眷村的彩虹爺爺黃永阜,高齡90歲,傳出第二春,去年跟來自廣西的五十一歲劉姓婦人結婚,身邊多了一位彩虹奶奶,彩虹爺爺心境變更年輕,畫作也跟上年輕人話題,畫了NBA球星林書豪,繽紛色彩配籃球與十七號球衣,遊客紛紛拍照留念,直呼超可愛。

彩虹爺爺
▲圖:彩虹爺爺

彩虹眷村又有新畫作,牆上塗鴉五彩繽紛的籃球,搭配一件17號球衣,一看就知道是「林來瘋」林書豪,另外這個揮桿打小白球的女生,就是台灣之光曾雅妮,彩虹爺爺的最新創作,變得年輕也跟上流行話題,追根究柢,原來是有了愛情滋潤,身邊多了一位彩虹奶奶。

彩虹爺爺黃永阜:「她說我不抽菸、喝酒、不賭錢,還有不亂發脾氣,有文化。」高齡90歲的彩虹爺爺跟來自廣西51歲的劉姓婦人譜出黃昏之戀,去年登記結婚。7年前彩虹爺爺在榮總認識當看護的彩虹奶奶,兩人互相欣賞,儘管相差39歲,還是決定廝守終身,不過彩虹奶奶非常害羞,遊客也從畫作感受到彩虹爺爺的喜悅。遊客:「思想夠年輕化的話,他人也不會跟著老,所以你看他那樣子哪像90歲。」

彩虹爺爺
▲圖:彩虹爺爺

有了彩虹奶奶陪伴,彩虹爺爺更加努力創作。不過最近物價上漲,油漆一桶漲20塊,二、三天就得花一千多元買油漆,越來越吃力,不得已在門口放上集錢箱,希望來看畫的遊客也能投個十元贊助,多多少少補貼畫漆費。

原文: 相差39歲 90歲彩虹爺爺黃昏戀

keyword: 彩虹爺爺

▼彩虹爺爺 相關影片: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