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和風廣場
thumbnail 捷運珍奶媽
May 8th 2012, 18:26

捷運珍奶媽

「捷運珍奶媽」不聽勸! 還要女兒來一口

民眾現在幾乎都知道捷運上不能飲食,甚至連水都不能喝,但昨天卻有網友又拍到有人在捷運喝珍奶,而且還制止不聽;在台北捷運板南線,有名帶著女兒的婦人拿著珍奶暢飲,這名拍攝影片的網友描述,曾經制止這名婦人,但這名婦人不但回說沒關係,甚至還問一旁的女兒,要不要來一口。

這位媽媽嘴裡吸吸吸,珍珠一顆顆在嘴裡嚼啊嚼,一臉滿足,但這裡可是捷運車廂,大多數的民眾都知道不能飲食。

有網友看不過去,用手機拍下,還上字當旁白,還把標題取名叫「捷運珍奶媽」,根據這位上傳影片的網友描述,婦人帶著女兒坐台北捷運板南線,邊喝珍奶還邊問女兒,要不要也來一口,談笑風生,這位網友自述曾試圖制止,但婦人回說沒關係,依然我行我素。

影片被貼上網路,由於這位婦人一家身分不明,不知道是台灣本地民眾還是觀光客,但根據大眾捷運法規定,只要乘客在捷運車廂內飲食區,都可以開罰新台幣1500到7500元,先不說違反規定,婦人帶著女兒沒有公德心,就做了最壞身教。

捷運珍奶媽 原文: 「捷運珍奶媽」不聽勸! 還要女兒來一口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