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和風廣場
療傷練習曲汪泥一拳
May 8th 2012, 01:36

療傷練習曲汪泥一拳

大眼妹的環島療傷練習曲 汪泥一拳:能打倒你的只有自己

近日有一名為情所困的大眼妹,在網路上po文,勇敢分享自己因想擺脫情傷、走出前男友陰影,所以在毫無計畫下,僅帶了輕便行李,加上一輛高齡10年以上的老機車,就這樣展開7天的環島療傷情;27日這位大眼妹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獨家專訪,她說,沒想過成名,環島是要讓自己走出去,分享文章是希望能鼓勵有類似遭遇的人,對於成為新聞人物,她說,想都沒想過,真是意外。

▼帶著輕便行李,汪泥一拳勇敢展開環島。(圖/汪泥一拳提供)

療傷練習曲汪泥一拳

這名家住新竹、在竹科擔任助理工作的蔡小姐,在國內知名論壇mobile01化名為「汪泥一拳」,24日她將個人的療傷旅程po上後,在論壇上引起網友瘋狂迴響。本報記者25日在取得她的同意下,以報導形式忠實呈現,同樣引發網友轉載,討論不斷,也有不少網友是經本報獨家報導後,才轉到大眼妹原始發文的論壇上追文。至27日,該文章人氣已超過28萬、回覆也近逼千則。

▼旅程中,汪泥一拳隨時留下紀錄。(圖/汪泥一拳提供)

療傷練習曲汪泥一拳

在「汪泥一拳」所發的文中,有一張是她身著比基尼的照片,但因右手手臂上有一個瘀青,引發回文的網友極度好奇,甚至有人揣測她是受到「家暴」,她解釋,瘀青是因為吊點滴所留下的痕跡。

▼就是這張比基尼照,引發諸多討論。( 圖/汪泥一拳提供)

療傷練習曲汪泥一拳

因為她在4月初分手後,「不吃不喝只會哭」,所以被家人送進了醫院住了5天,也被診斷出得了憂鬱症,「那幾天極度厭惡自己,情緒起伏變得很大,自覺這樣下去身邊的人會被逼瘋,自己也會墮落,才會決定要學著一個人去旅行,藉此行找回自己,並且學習堅強…」於是,在取得媽媽同意、朋友極力支持下,她勇敢跨步、踏上找尋自我之旅,最後,包括食宿、油錢等,僅花費1萬1千元,就成就了這段令人讚賞的旅程。

▼汪泥一拳說,能將你打倒的只有自己。(圖/汪泥一拳提供)

療傷練習曲汪泥一拳

原文: 大眼妹的環島療傷練習曲 汪泥一拳:能打倒你的只有自己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