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和風廣場
鈴木京香
May 8th 2012, 14:07

鈴木京香

鈴木京香玩姐弟戀 演老媽吃很開

鈴木京香年過40依舊魅力驚人,先前曾與堤真一、真田廣之譜出戀曲的她,邁入不惑之年後則成為「弟弟族群」的最愛,不但與小她9歲的長谷川博己傳出假戲真做,就連演她兒子的傑尼斯小帥哥山田涼介也坦言,每天跟她對戲,心裡其實都會小鹿亂撞!

▼在《理想母子》中,鈴木京香飾演山田涼介的老媽。

鈴木京香

在日劇「理想母子」中,鈴木京香飾演心機超重的迷人母親,處心積慮把山田涼介教養成對她百依百順、事事以她為重的戀母癖兒子。劇中山田涼介除了會貼心地幫鈴木京香按摩,拼命唸書只為將來要買房子送她,甚至還在大庭廣眾下對她求婚,愛她愛到想娶她當老婆,爆笑又甜蜜的母子互動,羨煞不少電視機前的婆媽觀眾。

▼鈴木京香 -《理想母子》劇照 (圖片來源:緯來日本)

鈴木京香

鈴木京香透露,看到山田涼介在劇中為她做牛做馬,加上自己曾耳聞山田涼介私底下也會為母親下廚,讓她興起了想當「媽」。

但被問及心中的理想兒子時,她竟然毫不猶豫就選擇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讓山田涼介忍不住嘟嚷:「鈴木姊我在劇中對妳那麼好,妳應該選我才對吧!」

鈴木京香 原文: 鈴木京香玩姐弟戀 演老媽吃很開

Delicious Digg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 Bookmarks LinkedIn StumbleUpon Tumblr Twitt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